Wednesday, March 4, 2009

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多东西做酱,
现在三月假期时间满了,
我没有假期了!!!
六月假期也没了!!!
嗨~
正面来看是好事来的~
至少,假期不会过到很颓废,
很充实的感觉。
义工团要呕很多份的proposal咧!
搞笑!

本身出了状况,
有点麻木的忙的感觉~
这种感觉我很久没有试过了,
很恐怖!
因为这样,很容易就会迷失方向,
看不见前面的路~
所以,有怕怕。
我很怕我的头脑累起来就会traffic jam的啦~

要去做M132的senior了!
问的问题有点不会答,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样?
最近都怪怪的。
我找不到人去咧!!!
你们这群人类,
有谁要去??????!!!
救救我咧!
我要“扑街”了啦!
Tak boleh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