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很辛苦

又是一个蛮自闭的一天,
人人说很享受大学生活,
可是经过这几天,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接受,
也没有那个mode去享受!
不知道为什么?
尽管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无法适应,
唯有强迫自己。。。。。。

或许,很多人会骂我不知感恩,不知幸福,
但是有没有人站在我这一块想一想。。。。。。
我的感受是什么?

我还是觉得太快,
因为和自己之前所计划的有很大的出入~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在意,
怎么正面?
交给右脑处理,要怎么交?
现在的感觉就像是被一块大石头压着,
我找不到地方和管道发泄~
我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现在的感觉就是很辛苦!

原来,管子慧也有需要到搞自闭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