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4月7日 晴天+雨天

今天总算是个满顺利,幸福和困难也是很惊险的一天。万成了目标,突破了自己,有人关心,还差一点小命不保~今天,我也完成了上课不睡觉,不打哈欠的目标,虽然还是有的时候会神游一下,但终于不睡觉了,每个老师都对我笑,好开心,因为我很久没有看见老师对我笑了。。。。。。中午时,篮球比赛,好辛苦,因为我们只有5个人,没人换,在加上,大家在球场上的一点自私,所以,整场比赛都打得很辛苦。。。。。。打完比赛,就去练铁了~感觉上,自己变成了superwomen~很累一下。。。。。。很想分享的就是,今天我终于突破自己,也许对很多人而言,这只不过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对我而言,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终于把自己的铅球技术提升了!5.60meter是今天的成绩。虽然,和我的目标6.5meter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总算对得起自己了。我还是会努力,我要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对我大跌眼镜!!!从来没有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的我,今天终于试到完成的滋味,有少少的满足感~原来完成了目标是那么爽!不过开始但心明天到底能不能维持,尤其是上课的那一段时间,还有这整个礼拜,因为是考试周,所以天天都有小考,有点压力,因为这次的小考对我的分数而言真的很重要!(加上,每一课都一定要拿来背的)总之,我会尽力,因为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