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我该怎么走下去?

我现在应该怎么走下去?我不知道我是谁了?选择是好的吗?是好的话为什么我现在会那么的痛苦?
我到底是谁?我已经不知道了~我就是放不下,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蠢!这一次的错误实在很大,明知不可能成功的事情我还去做!我的家人反对,我真得很没有用。我不明白当时我是怎么想的。我还是人吗? 我应该坚持吗?
原本在寻找着自己,现在我不知道我到底是7天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我很失败,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蠢呢?我现在到底在坚持着什么?还是铅球吗?还是,我比较喜欢做别的事情?
最近,我很喜欢让自己忙起来,因为我很想逃避!逃避事情!虽然知道是不对的,可是,还是很想逃避,很不想面对自己了!
我根本违背了自己的承诺,我是个不守承诺的人。我根本找不到我自己了,我很累,很辛苦!很想放弃!我是个很没有用的人!我很自私,我是一个自私不关心别人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