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第一班和后面班的人类~

最近,考试~压力大到不行。
我第一次酱还怕考试,从来没试过的事情!
第一次那么早准备年中考,真的是要命哦!
我很努力在读每一科,我每一科都没有放弃到!
可是,我还是拿不到好的成绩!
可能,会有不及格的现象发生!
为什么呢?难道我又不对了吗?
还是我用错了方法?
大家说,考试时要有充足的睡眠,
我每天只睡了最多4小时。
不是我不要睡,是我睡不着!
我很怕,怕我达不到目标!
其实,和sky,cloud,snow同组是很好,
可是他们都是第一班的学生,
而我是后面班的~
他们可以教我,
但同时我怕他们的分数和我的分数距离距离太远!
有的时候,我真的有觉得不好意识,
因为整天劳烦他们,要他们留下来。
嗨~真的又不好意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里,我反而觉得!你真的有一班好好的朋友哦!愿意为你这样的付出!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