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邪教~

“喂!你们邪教的那场音乐剧ok吗?”
这是我朋友今天问我的问题!
天啊!我们还是脱离不了“邪教”这个名字!
当时,我直接告诉他:
“我不是邪教的,我是睡“教”的!”
邪教这个名字已经跟着我们10个人类5个月了!
朋友们都把我们称为第二代邪教!

这几天,明显得空了很多,
开始有不习惯的感觉!真得很好笑啦!
上一阵子我们还怨不够时间用,
现在比较得空了,
又在怨太显了!
犯贱的我~

这5个月里,
我学到一件事情:
无论我的生活是多么的繁忙,
多么的无聊,
多么的苦闷,
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幸福,
我绝对不能让自己失去方向与目标。
这是我对自己的一项承诺

我的目标:
-考好预试
-不要只是让考试填满我的时间
-弄好“爱我青年”生活营
-每一天都过着充实的生活
-要让自己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