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回家咯~ 6年与6个月

昨天,马来人新年,
难得假期,回“家”了!
所谓的家,就是文教中心!
我终于回去了!
这几个月,很忙,
学校考试,explore。。。。。。
回去了,看见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想回很多~
回到去,
听见很多的事情,
也因为自己的将来,
放弃了一些东西。
看开了,
虽然万能,但,
时间不容许我的万能~
放弃了6年的东西,
去为6个月的东西奋斗,
怕做错了决定,选择错,
值得吗?
我想,
至少我懂我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懂我真正的快乐是在哪里!
6年的地方,我是一定要回去,
因为我有责任要去协助。
虽然很多人告诉我不要分身,
不要因为要感恩而回去,
试想一想,
我如果真地离开,
大家又会怎么想?
要我放吗?要我回吗?
但,我不能就这么样的放掉。
不能这么没良心。
至少,
那里还有我要的一点点的东西。
6年了,
经历很多,
可以说是,
没有6年的地方,
就没有现在的我~
朋友们,伙伴们,不用为我担心,
不用怕我痛苦,
就算未来多么的没时间,
我答应了你们的事,
我回去完成!
我要一起携手创造大学园的未来!
一起完成我们的承诺。
大学园是我们的,
不能让它这么样~
就算被人家捧了上台,
踢掉了下台的阶梯,
我们还是要走下去!
只因为,我们是佛光人,
我是大学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