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早上七点钟。

我看见天真的亮了,
已经早上七点钟,
看见人们开始准备去上课,上班了~
我还没睡觉。
平时的我在宿舍已经开始醒了,
准备要去上课了!
可是,在今天,
我是一个很堕落,还没有睡觉的坏孩子!
我承认自己是个坏孩子。
用了六个小时的时间来看戏。
今天真的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
不止今天,是这几个礼拜都发生太多,太多,太多了。
想放弃,想堕落,只想什么都不要动,
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一直看戏,一直玩乐。。。。。。
不想想太多课业的事情,
不想烦。
这一天,很开心的是,
居然有人会原谅我的过错,
开始和我SMS了~
真的有开心,
至少我的心安了很多。
没上课,在家,
但,皇太后却不在家,
很多事情自己亲历亲为。
嗨~一面堕落,一面要顾东西,
有辛苦,
就让我堕落几天好吗?
我很想自己冷静下来!
不想想太多,
快疯了。
头很痛!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