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黑夜与白天颠倒的一天~


4pm,睡醒了!

早上7am才睡觉,

如果给皇太后知道我一定会完蛋!

很久没有试过日夜颠倒的感觉了,

真得很够力,

不过很喜欢这么样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

要睡就睡,要看戏就看戏,要吃就吃。

反正黑夜与白天都是一样的,

只是一个比较黑,一个比较白!嘻嘻~

很烦的学校又寄了一封信来,

旷课的事情。

嗨~很烦啊!

缺课3天,

懒惰去请假,

请了假还要被记过。

这封信让我想回去年在办生活营的时候,

为了生活营,

我连续3天没去学校。

结果校方寄一封信来我家,

说若我不请假就会把我给开除!

当时吓坏了很多人。惭愧~

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

哈哈!

原来,当时活动对我而言真的是大完!(虽然现在也是啦!)

嗨~算了吧!不想了~

就让我继续完成这白天与黑夜颠倒的一天吧~

明天又要开始为考试奋斗了!

还有几个小时,

就让我安静的继续堕落多这几个小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学校真的很可怕。。。
一定要写请假信的吗?
假如是我,
我会懒得去写。。。呵呵。。。
考试加油咯~

ஐ影子ஐ said...

要双方面兼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