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命运~选择~


选择。
代表着什么?
今天一个人正在做选择的时候,
会是痛苦,伤心,还是快乐。
这几个礼拜来,
面对太多的选择。
太多东西要放弃,
很不甘愿,
不停的在问:“为什么?!”
如果,人生不用作选择的话,
那又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呢?
不甘愿的东西太多,
有很多种说法,
有的说机会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
有的说,只要你活着一天,就会有机会的出现。
这两种说法,我都相信。
只不过,最近的事情都似乎和第一种说法会比较贴切。
所以,我才痛苦!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为了考试,为了这样,为了那样,
我现在真得很不想考试了,很恐怖!
在多少次的training,遇过的东西与考验是不会少活小的。
只不过,读书是我最大的障碍!我拿它没办法。
为了它,我放弃了许多!
是逼着要放弃的!
没得选择~
得不到结果,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我能不能就现在不玩了,
选择回我想要做的事情,可以吗?
坚持,对我而言,我开始对它迷糊了。
现在,在两线之间徘徊。
不过眼前的东西是必定要我去坚持的了,
也是那句话:“我没得选!”
现在的我是很不甘愿的!
这几天,都在班上很空闲,
睡觉,写东西。。。。。。
没上课,老师无力,学生无心,我也无力。
就算老师上课,我也只有一个动作,
就是趴在桌上!
选择造就命运,
命运的确实可让人掌控,
但是,在他的背后,
一定会有很痛苦或是艰难的时刻。
你相信吗?
我在体会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在学校也很无聊哦~
很像我在学校的时候。。。(>.<)
别想太多,
放松自己,
往好的方面想,
在这里,希望你事事顺利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