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冬瓜阿管~

~冬瓜阿管~
我的新“日本”名字!
哈哈!日本人通常都是四个字的~
今天,除了休息还是休息。
冷静的一天,
思考了很多事情,
总之就是自己的问题。
最近很同意傻瓜讲的一句话,
“你们只要时间多了就会浪费时间!”
基本上我和笨蛋都认同了这句话!
因为现在没上课,
但我们都不想碰书,
犯溅~
嗨~
最近都不懂做么鬼?!
全高二很没有考试气氛,
每个人都因为有了放假,
只顾着想去哪里玩,
当然我也有不过没那么严重。
我每天都接到他们的电话或SMS,
但都没有鸟他们~
就算我不碰书,
我都不想出去,
只想待在家。
平时上课已经够累了,
难得有假期,
真的佩服他们还有力去玩。
我-冬瓜阿管真的 tak boleh tahan~

2 comments:

ஐ影子ஐ said...

冬瓜阿管没有好听列~

MaggieMTMT said...

yalor, ur name a lil' weir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