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做回我的东西~

这几天,
忙着处理学校的一大堆东西!
功课,学会活动,活动报告。。。。。。
对于我这个又坏又懒的学生而言,
实在是一项挑战。
每分每秒都在和时间赛跑,
赛跑赶功课!
4896!

重点是,
班上大风吹,
抽签来换完了位子。
我换到中间又前面的位子~
不能喜欢喜欢就打瞌睡。
不过,
有些老师对我很好。
她们让我睡10~15mins,
然后就叫我起身。
被叫后,我也很配合的起身上课~

不过,
我这个坏学生已经被几个老师放弃我了!
嗨~
只是太过注意学会活动和迟交功课罢嘛!(不是没有交咧~)
老师们应该是对我的期望太过高了!
嗨~
全世界以为高三了就应该把注意力100%放在课业上,
我tak boleh o~
我会发癫的。。。。。。
我觉得高三就是你想做什么就去做,
最后一年了~

而且,都18岁了,
会有自知自明的啦!
都知道考试对我们非常重要,
有考试的话都会拼命读的啦!

怎么办?
统考预试撞到东西啊!!!
Long Piak 的那种撞法~
不是什么!就是 A Long Hair 音乐剧啊!!!
~哇呜~
杀了我吧!
看来我预试没有救了啦!
一定会专心不到!!!

1 comment:

River said...

huh, u big jor lor..
need know how to fen pei shi jian lor...

jun xian
http://river1224.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