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Explore~


又回到explore了~
当了senior,
共有6个:kiwi, jackfruit, snow, cloud, wind, 小白脸,
感觉的确和上一回有不一样,
以不一样的心情来面对。
看见explorer,就好像一面镜子一样,
看回自己。
不一样的是,
要帮助他们进行自己的explore,
有期待这一次的感觉。
不知道到了最后会是怎么样的呢?
在explore期间努力寻找自己的方向,
奔向温暖的太阳,
explore了以后,
就是发光发热的时候。
到了现在,
我很庆幸当初我没有放弃explore,
真的学到很多~
这一次轮到我要帮助他们了,
一直在想我应该怎么做?
我能为他们带来什么?

1 comment:

zhEnMEi said...

i like the photo very much >.<
let me remember wat we hav done for last 5 months
so mis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