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来了!

从camp回来了~
感觉想快死了一样!
因为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要上山下海,
不是搞笑的累~

接下来的日子,
更加有挑战了~
因为除了要面对学校的考试以外,
还要烦的东西是- A Long Hair,
毕竟这是一场非常大型的演出。

现在的我,
就是那个要四处找救兵!

坚持了很久,
很想要放弃!
因为真的很累了很累!
可是,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做,
答应了的事情就要做到!

有的时候,
当你觉得很累,
然后又见到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的时候,
你真的很想走,很想放弃!
因为,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可以陪你一起走下去!

不过,
幸运的是,
我还有几个够义气的brother and sister,
傻峰,飞祖,飞媚,乌云,傻婆盈,
陪我一路走下去。
这很可能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走下去的经验了!
我会做到最好!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