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痛!

很久没有动的东西!!!

昨天刚打完球,
全身好痛啊!
不是搞笑,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动过羽球拍了~

很“呗鸡!”

不过,
一下场的时候,我还蛮开心,
因为乱打还是可以打到球~
哇哈哈!
今天打得非常斯文,
平时我们在学校打得话,
早就。。。。。。

不过,
羽球这个运动说真的,
给我太多不好的回忆了!
所以不是很喜欢,
有一段时间,
我是非常讨厌羽球,
甚至可以说是恨!
这件事情并不是很多人懂,
没有这个必要让全世界的人懂。
今天我没有把整件事情说出来,
而且,今天的我表现非常正常,
没有把不愉快表现出来。
因为这些是自己的事,
不许要让太多的人懂~

为什么就是有人喜欢把一件可以非常简单就处理的事情弄得这么复杂!
真的被气死了!
救命啊!
common sence都不懂!
哇!!!!!
我的妈妈呀!
东西既是菜能解决完啊?
后天开学了啦!
我还没有休息够啊!
不甘愿!!!!!!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