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

这一篇我不想放题目,
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只想在这里抒发一下
很想有个时间好让自己沉淀,
最近太乱了~
东西一下子全部来,
有点吃不消~

但是,
不敢和别人说,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找来。
哈哈!
好事来的,

比别人的挑战大了很多!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ALH的那整个礼拜~
我的毕业考啊!!!
幸运的是找到Ah He哥和Yu姐这两个form 2 仔帮忙,
不然我就要准备eat shit的啦!
还有一个Ah Key妈~

其实,
讲真~真的是挨义气而留下的~
身边的好兄弟和姐妹也是这样,
也许是因为不想看到他们自己辛苦然后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
不想这样。


记得有一天晚上,
在考虑要不要“上巴士”的时候,
有“四条水”整个晚上都在通电话,
最后,
他们还是决定一起进了~
知道我们“四条水”有人out了,
其实其他三个都很伤心,有一股显掉的感觉,
后来这“三条水”那天晚上都互相通电话,
互相鼓励,鼓励着对方不要放弃,
最感动的话就是:“我会陪你撑到最后,走到最后”。

“三条水”就是一直在说这一句,
重点是都有行动,
不是空口讲~

讲义气虽然是一个很笨的行为,
但是那股感觉若不是讲义气的话,
是不会有的~
大家一起“顶硬上”的感觉,
到了最后,
回头看一看,
很感动,
因为这就是大家努力坚持的努力!


很讨厌“反骨仔”,
“吃碗面,反碗底”,
千万不要做“反骨仔”

还有一件事是我非常感动的,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回我的“家”,
可是,
家人却没有把我给忘记,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有开会,
我会接到通知,
尽管他们知道我是不会出现,
但是还是有一封msg过来。


其实,
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毕竟,
很久没联络,
但是他们还是把我放在心上~
没把我忘记~


今天他们有BBQ,
昨天晚上在我最忙的时候他们call来了!
那时,
我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
我真的想去,
但是真的有事跑不开,
所以拒绝了他们。
有点对不起他们~
尽管我拒绝了他们,
但是他们都没有生气~

最感动的是,
我的blog的link还在DXY的blog上!
大家没有忘记~
不过,
你们的blog是时候要update了!
唯一能让我知道你们的状况的就是这个blog了!

那天,
回到去e乐园,
发现大家的能量都还很高,
看到了感觉真的很爽,
尽管只是在那里的短短3~4小时的时间。
哈哈!
好事!感动!


不过,
这段时间我真的无法回家,
因为我答应了身边的好伙伴,
我会走到最后~
不过,
相信我,
我一定会在年尾回来,
我一定一定会回家!
你们一定要等我!

说了我就会做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NationalClicks.com-Free Adult, Sexy Videos, Pictures, Games.[/b]

[b]**NOTE:[/b] We are your ONLY Free Softcore Adult Playground with over 20 Free Social Communities built towards your favorite fantasy.

You don't have a favorite fantasy? You should.

Maybe its Hot Teachers, Hot Mom's, Hot Wives, Lingerie, Daisy Dukes, Nip Slips, Sexy Legs, Booty or Panties.

Don't worry, we have you covered.

With over 20 Free Hot Social Communities to upload Pictures, Videos and Blogs we are sure to have what you want.


[b]Check it out, have some fun, interact and enjoy all the free stuff.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