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睡不着。。。。。。

现在的时间是几点呢?
答案是清晨6点。
平时的我在宿舍一定是还在睡觉,
再不然,
就是起来读一下书,
然后再睡回去~

现在,
我却有点睡不着。
也许是精神有点小紧张~
在床上滚来滚去,
幸运的是,
我没有吵醒“皇太后”,
不然的话,
我又要中鸟了~

头脑一直很多道具的东西飞过,
基本上刚才是2am多睡下去的,
后来有梦见一大堆东西,
:道具,票务,老大,10meter平方。。。。。。。
有点睡不下去的感觉~

救命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啊?
我很想睡着啊~~~
~呜呜~

2 comments:

zhEnMEi said...

me too =(

River said...

= = xiao bao bao,kuai shui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