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19岁了!

哇!今天我终于正式踏入19岁的日子了!
感觉很奇怪,
一方面觉得,
“嗯!长大了~”
另一方面,
“哇!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最后一年的一字头了~”

这一年的生日比起往年比较特别,
这一天过得很安静,
只是和几个好朋友吃过饭,
也好!
有时的生日不一定要很复杂的度过,
简简单单,安安静静也让我体会不少。
毕竟,
这一天是母难日,
也是一个好好让我去思考的日子。

每一次的生日总是会撞到一些活动,
回想起来还真觉得有点幸运和好笑!
说真的,
昨晚不是因为我室友们的电话,
我还真的不记得过了12am以后就是我的生日!
^_^

19年来,
如果把我的人生比喻成一幅画的画,
我相信,
现在这一幅画上已经涂上了一道彩虹,
而现在我更希望的东西是,
我想让这幅画变得更美,更绚丽!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19岁的我许下的承诺,
把握当下,把事情完成!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