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和你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
随着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
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色阳光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的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着你成长也为你鼓掌




“和你一样”这首歌令我感触很深,
让我想回很多,很想把这首歌送给很多人!
只要大家把心打开,我们都一样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陌生人,
所谓的陌生人只不过是,
我们还没遇见的家人。
这句话是我看书领悟到的!
这句话就在这次四川大地震就看见了!
这世界,大家都是一家人!

还有,我也想把这首歌送给大学园的家人!
我已经很久没回这个家,
家人之间都有很大的距离。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家的。
但是,请相信我,
你们还是我的家人,
请原谅我这么久都不回家,
我们都一样。
我和你们都一样,一样坚强,善良。
加油哦!大学园!
我会与你们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