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孤独~愤怒!

孤独的感觉是什么?
当每个人离你而去时,感觉又是什么?
有些人因为你做错事情离你而去,
有些人因为莫明其妙的理由离你而去。
现在的我,身旁有两位朋友,
一个叫孤独,一个叫寂寞。
我一点也不怕这个宁静的夜晚,
已经有两个小时没有说话了,
我不怕孤独的晚上,
不怕寂寞的夜晚。
不说话就不说话,
为什么要去找人陪我度过这个夜晚?

这个安静的夜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而我,这是因为一些荒唐的理由就离大家而留下。
我很想离开这个笼子,
我不想做一只没有用的小鸟。
我想飞远远,
去试一试自由的感觉,
品尝那蓝蓝的天空。

被人绑住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手和脚都被绑的很痛!
想找刀片,
但离我太远。
虽然,离我很远,
可是我现在已经慢慢爬往着那把刀片的方向。
就算,地上还有很多石头,
我不怕!
擦伤了我还是会继续往前爬!
伤口会自己复原的!
我不相信我管子慧做不到!

你不给我,
我越要!
我不要再让别人控制我!
生来不是让别人控制的!
我的人生,我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