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美好的星期日!

这一天的星期日等了很久!
非常轻松的一天!
早上和淑云,家豪,贞媚,盈盈去了茨场街!
在中华港吃猪肠粉和猪肉面!
很爽!
重点是,我们是不需要赶时间的!
这一天真的等了很久!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了!

接下来,就是茨场街一日游!
我们的地点就是各大书局!
先去长青,上海,大众,x雅。(忘了名字)

其实,我本身就是在茨场街长大的。
自从妈妈般了店以后,
我就好就没去了!
今天,我还看见我妈的店的招牌!
有些怀念!

今天的管子慧变了一个很文艺的人类!
居然会去逛书店!
这是我很少,少之又少做的事情!
可是,我今天才发现,
原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看的书。
而且这些书我都有一些兴趣!
太搞笑了!

回到来学校,
发现原来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所以就赶快去打篮球!
很爽!发现射篮技术还有在!
有开心!

其实,这一天都是我们这5个瓜很想要的日子!
今天终于来临!太开心了!
轻松自在,不用赶时间!
完美!美好!
今天终于有正面思想了!
快乐的小冬瓜回来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