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倒数最后的6天

剩下最后一个礼拜了的中学生涯了!
时间不多,
就只有6天的时间~
现在只能说百感交措,
有开心,又伤心,也有担心。

开心的事,
我终于要毕业了!
与中学生涯告一段落了!
不必再被严紧的校规约束着,
终于解脱,还我自由身了!

伤心的是,
我就快要离开这个陪伴我度过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成长期的地方了!
就算有多么多的负面事情发生,
但是,
人毕竟不是冷血的~
我们还是一群有感情的动物。
会舍不得。。。。。。

担心和害怕的是,
我会很有可能拿不到毕业证书。
完了!从初一到现在没有留级过,
现在最后一年了才毕不到业,
怎么办?

我很想我的中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不想有任何遗憾。
可是,
现在太迟了!
该读该救的都做完了~
听天由命吧!

不过,
如果拿不到的话,
我真的会哭。。。。。。
因为,
又多一次---------
没有成果的努力了。。。。。。

我,
是不是很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