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放过我~

现在的我对前方的路很迷茫,
我不知该何去何从。
有一股奇怪的画面,
就在大家指责我的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粒气球,
这里气球其实并不大,
普普通通,
但却装满着我的希望,
梦想与理想的一粒球。
但是,
这粒球突然间“砰”的一声爆掉了!
现在有一股很不好的感觉,
我不知道当下的自己可以有什么目标了,
我不知道当下的自己是否还能是前几个月的wind那么有冲劲的做事情,
我不知道当下的自己还是自己吗?
或许你可以说我把事情看得很灰,
但是,
现在的情况你要我怎么乐观呢?
要我怎么开心或是开怀大笑呢?
我真的好希望明天能够有一场大雨,
我真的好想,
好想淋淋雨,
让自己清醒一下也好!
想打球,
可是应该没有人是得空里我吧。。。。。。
我真的很乱,
不知道当下自己应该怎么做。
棋盘被打乱了,
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就连现在选的大学也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
因为我不知道从何开始,
家人不断的冷言冷语与催促,
让我反感不已,
快受不了!

能不能先让我这2个月办活动先,
求求你们放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