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调转了~

曾几何时的我们变得如此的陌生?
曾经我们都是一家人,
只不过,
有大半年的时间没见面,
怎么现在会变得像一个陌生人在自己家的门外按门铃?
而且是久久都没有人开门让我进去~

是我变了还是不习惯这么样的感觉?
或是,
大家真的变了?
只要一没有接触一段时间,
感情就会淡了下来。。。。。。

今天真的很沮丧,
不知道为什么,
我如何努力都混不进来。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难道以前的日子都不在有了吗?
或是,
缘起缘灭,
因缘是不是要来一个了断了?
开始不俱全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不断的在变,
看了facebook,
思绪混乱,
有些喜,有些悲,
有些 就会替自己感到悲哀。

最近到底在发生着什么事情嘛?
为什么我感觉到身边的人事物都变得很奇怪的了~
是地球自转的方向调转了,
还是,
我才是那个调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