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自己画下的疤痕!

看看现在的自己,
在中华过完了六年,
真的非常的快,
但是令我很难以接受的事实是---我没有毕业!

看见每一个人的手上都有一张黄色的毕业证书,
而我就是那三个例外的家伙之一。
就在每个人自己的拿着手上的毕业文凭庆祝的时候,
我就是那个假装冷静然后坐在自己的座位研究自己的成绩册的那个人类。
匆匆的和班主任拍了一张笑得很勉强的合照,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宿舍,
躲在房间里。
我坐在床上,
背对着留在寝室里唯一的室友,
然后就开始哭泣!

哭泣不是因为我没有拿到毕业文凭,
而是不明白为什么我努力了过后结果还是会一样,
我不甘心。
我也不想流泪,
可是就是无法控制。

算了吧!
我也是该死的~
自己拿来贱!
这道疤痕是我自己亲手割画去的,
痛,自己拿来痛,
贱,自己拿来贱,
不想有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上了妈妈的车,
老妈就是要把东西给挑出来说!
我就告诉她我没有感受,
讲完了,不想讲了,
但是她还是要说一些我受不了的话语。
于是不到两句就吵了起来,
我没有办法再忍耐说这件事情的东西了!
也不想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你们说我逃避也好,
什么都好,
总之我就是不要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

老妈的意思是一开始我的心态就有错误了!
但是,我却否认了。
我的却有打定输数,
但是我却没有放弃过任何一科。

我很直接的告诉她,
“我没有对不起自己!我已经尽力了!”
而她却问我一个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那你对得起我吗?”,
愣了一下,
“现在读书是我自己的事,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所以就是自私咯!一声对不起都没有,然后就卖凶!”
“我没有卖凶,但是我真的无法和你谈下去。
你说我自私什么都好,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我也不想和你说太多,总之就是送你几个字:
自私,心态不正确,还有犯贱!”
说完我俩就开始保持沉默状态,
回到家一句话也没有说,
各做各的事。

现在,还是个沉默的夜晚,
谁都不想和谁说话。。。。。。

再看看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不像样!
MEMANG……
MEM-PER-SIA-SUI-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