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备考~

这整个月总算是清静了下来,
都在处于备考状态,
终于有机会心可以静下来安静的读书了~
整个月不用回家了~
但是,
有好有坏~

好的东西是我能够安静的坐下来读读书,
什么都不用想,
毕竟统考对我很重要,
因为我实在没有后路了!

坏的东西是,
这段时间弄得我非常的沮丧,
因为读来读去都读不会。
打开那本书,
天啊!它认识我但我不认识他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头脑又问题?

从小学到了现在,
其实我都没有一年是真正用心去对待我的学业,
或许是当我读来读去读不会的时候就会放弃了!
再加上身旁的人的负面能量,
原来我从小学开始就不喜欢读书了!

今年是最后一年也是最后一次在学府生涯中的备考过程了,
虽然很辛苦,
但是我很珍惜,
毕竟以后应该都没有这么样的机会了吧!(有我也不想要!!!)

现在,
每天与咖啡,书本,笔记做朋友,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毕竟,大家所认识的阿管不是这样的!
已经有很多宿舍的朋友跟我这么说:
“哇!子慧在读书咧~ 我有没有眼花哦?”
或是,
“嗨~你终于可以坐下来读书了咯!我们可以插三支香还神了!”

我还真的变成了书虫,
因为已经有对着书本对到什么东西都吃不下的那种状况出现了,
甚至是不想踏出校园一步!
到底我是怎么了?
做么我这么样怕考试的?

天啊!
完全不够时间读了!
怎么办啊?
妈呀!爸啊!
谁可以来救救我!!!
谁可以救救小白???



永远背不完的数学公式!永远做不会的数学习题!永远搞不清楚的笔记!


我的好朋友-----咖啡!(还真快受不了!)

好想念我家的小宝贝啊~ 我家的狗------ 肥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