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球场

陪我从初一到现在的地方---球场

已经24小时没有盖过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
读书读到5点多,然后就眼光光,等天光~
从5点多就在床上滚来滚去到了745am就顶不顺了!
起身冲凉和刷牙,
然后就去学校问老师功课~
幸运的是,都有收获~
至少弄明白了一些东西~

学校的后场篮球场和后场排球场快要拆掉了!
好心痛~
基本上很多人都回很心痛,
初中仔心痛的原因是他们以后要去到大老远的新场才能进行他们的球类活动,
校队们心痛的原因是他们以后练习的场地会变得更加热~
有些高中生心痛的是因为我们不明白为什么学校的课室已经够多了,
为什么还要在建教室大楼呢?
而且是高压电地区,火车每次进过都吵得要死!
然后还要牺牲掉2个球场!!!
妈呀!!!
球场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我只说我,因为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
因为当初我会选择进来这个学府就是因为它的球场!
听起来有点好笑吧!

回想起来,
在我初一,初二的 时候,
我都是不读书的!
就是那个敢敢在短短的下课时间去打球的人。
放学后就回到寝室换衣服,
一就是偷跑外出干“好事”,
二就是去打球。
打到宿舍赶人走了都还在打,
都是和一班男生打。
时常到了最后舍务要进来球场和我们玩没收球的“游戏”我们才肯罢休!
才甘愿去吃饭,冲凉,自修,(通常自修都是在睡觉,因为体力消耗完了!)
所以,今天的我才会什么球都会“半桶水”!
好过什么都不会啦~

球场可以不要拆吗?
拜托拜托!

前面是篮球场,后面是排球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