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想要一个拥抱

不知道为什么从数学补习回来以后就不想讲话,
只是有种很压迫的感觉,
就好像有人抓住我的颈项一样,
透不到气~

也许是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不会吧!
当你发现自己有很多的不会的时候,
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时间的紧迫 + 太多的不会 = ???

我还在后面追着上来,
可是为什么永远就是追不到你们?
努力了这么久怎么还是一样?

我很想哭,
但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怀抱和肩膀,
就算找到也哭不出来~

今天不去上课了~
不想面对班上的人,
不想面对这么大的压力,
只想自己静静的在房间里。

想找一间家回,
但有不想回自己的家,
害怕面对更大的压力,
没办法,现在只能吃自己了。

如果可以的话,
一个温暖的拥抱就足够了!
只要一个温暖的拥抱罢了!

1 comment:

zhEnMEi said...

我的肩膀不大
不过应该还蛮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