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一顿午餐

今天的午餐和一位很特别的人吃--- 我初三的华文老师
很少试过和学校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一起坐下来吃饭。
(可以说几乎是没有~)
好玩的是今天我和她谈了许多,
也有很大的意外惊喜~

今天的谈话最令我难忘的东西是,
这么一句话,
“初三那年教你的时候你的脾气绝对是非常臭的,
后来看见你在这2,3年带活动的时候,
发现你真的成长和稳重了很多~
子慧,果然,你真的长大了!我看见你的改变!”
天啊!很少老师会告诉我这么的一句话~
那时我在想,
其实我的等了这句话等了很久,
但是,
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是会从一个曾经教过我的老师的嘴里出来~
毕竟,我是一个“烂咔”(烂仔)

我真的有变吗?
有的时候感觉很怪怪的,
不觉得自己变了,
但是在别人的眼中,确实改变了~
难以置信~

不过,
老师我还真的要谢谢你看见我成长了的一面,
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今天的午餐好特别。

No comments: